罗湖区人才服务中心启动运营 11位新认定菁英人才获颁证书
2020-11-01 22: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区人才服务中心启动运营 11位新认定菁英人才获颁证书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蒋颂 赵靖宇 )人才,为推动时代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为人才喝彩、向人才致敬。11月1日,为庆祝第四个“深圳人才日”,罗湖区举行人才服务中心启动运营暨2020年新认定菁英人才颁证仪式。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智勇,罗湖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赖武,深圳市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幸辉,罗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工作局局长卢少锋等出席活动。宝能汽车专家林健博士,罗湖区各领域高层次人才,罗湖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罗湖区重点产业园区、企业负责人等近80人共同见证,一同庆祝属于人才的专属节日。


当天,区级人才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罗湖区专门打造区级人才服务中心,作为罗湖人才服务的主阵地。新启用的中心是汇集罗湖“双招双引”、人才服务、人才发展以及人才创新成果展示的“一站式”多功能综合服务平台,努力建成并打造成为人才服务暖心栈、人才发展创新栈、人才交流会客栈,实现项目路演、人才数据、成果展示的区级平台。

人才兴,则事业兴,人才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活动现场,刘智勇、赖武为宝能汽车林健、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李建华、中装建设集团赵海峰等11位2020年新认定菁英人才颁发证书,体现罗湖对人才的尊重和关爱。2015年以来,罗湖区持续推动高层次产业人才发展,出台“1+3”高层次产业人才“菁英计划”政策体系,截至目前,已引进培育包括金融、商贸、现代服务等行业近400名菁英人才。

新认定菁英人才代表林健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在他工作过的很多地方中,罗湖给他留下了独特的印象,老城区正在焕发新活力,不仅有成熟完善的教育医疗配套,还有支持科技创新发展的新规划、开放包容的干事创业氛围和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以及贴心周到的人才服务,他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拼搏奋斗精神,用自己的才智为罗湖新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现场还为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新设立的人才服务工作站进行授牌。未来,依托人才服务中心主阵地,罗湖将持续打造更多人才服务站点,让人才服务更方便、更便捷、更有温度。

作为深圳最早开发的城区,罗湖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最强驱动、最强引擎,真诚关心、爱护、成就人才,积极为人才干事创业创造条件。卢少锋表示,进入新时代,罗湖区人才工作局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其他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密切配合、深度联动,加大“人才+产业”双招双引力度,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成就人才,营造优质的人才发展生态环境,把罗湖打造成为人才聚集新高地。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