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文博会筹备工作会举行,办一届精彩成功的“云上文博会”
2020-10-31 23:25
来源: 文博会

第十六届文博会筹备工作会举行,办一届精彩成功的“云上文博会”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赴会展中心调研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并召开第十六届文博会筹备工作会,推进“云上文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第十六届文博会将在线上举行,首次打造“云上文博会”。文博会网上系统平台融合了5G、视频直播、VR、大数据、AI等新技术,将设12个线上展馆,截至目前吸引了3146家企业(机构)20319件展品参展,包括法国、立陶宛、土耳其、巴西、日本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机构及企业。而正在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以“创意驱动·生活美学”为主题,聚合工艺美术海内外优质资源,搭建引领工艺美术行业的高端平台,助力推动传统工艺振兴,近年来展示交易规模逐年扩大。

王强在调研中指出,今年“云上文博会”是文博会举办十六届以来的创举,要充分发挥科技和创意优势,利用互联网和数字化技术,积极创新求变,化被动为主动,办出一届精彩、成功、有创意的“云上文博会”,展现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和全新面貌。他还强调,文博会以及相关的配套展会要积极在市场化、专业化的道路上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展会的影响力和带动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