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罗湖>

32万人次观看!直播带网友体验东门“双11”促销狂欢

条评论立即评论

32万人次观看!直播带网友体验东门“双11”促销狂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没到东门老街,就不算来过深圳。”说到逛,不少人就会脱口而出去热闹的东门商圈,作为不少游客观光打卡的重要一站,这里商家云集、食肆林立,不仅被列入商务部第二批步行街改造升级试点,也正努力打造深圳夜间经济示范街。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彭桂红 刘晨)“没到东门老街,就不算来过深圳。”说到逛,不少人就会脱口而出去热闹的东门商圈,作为不少游客观光打卡的重要一站,这里商家云集、食肆林立,不仅被列入商务部第二批步行街改造升级试点,也正努力打造深圳夜间经济示范街。


 10月30日晚上7:30-8:30,深圳市罗湖区融媒体中心联合深圳新闻网推出了以“双十一狂欢启幕主播邀您玩转东门商圈”为主题的图文+小视频直播,美女主播带领网友们现场直击了商家优惠狂欢,提前探秘经典活动茂业“68小时不打烊”热潮、体验全亚洲最长的室内索道、打卡失恋博物馆、7D星空魔幻艺术馆、走进手冲姜撞奶的原创品牌糖水店、品尝深圳特产……将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刷新网友心目中的东门新形象。 

直播内容在“罗湖Plus”APP、深圳新闻网、南方+和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截至10月31日,32万人次观看直播内容,150份免费礼品送给幸运网友。

购物:

“68小时不打烊” 预热期间销售额同期增长15% 

当晚7点半,直播正式开始。直播的第一站首先来到了东门茂业百货,此时,他们正在举行“68小时不打烊”预热活动,据悉,该活动从10月31日早上8点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到11月3日凌晨4点。

虽然是预热,但现场看到,各商家优惠已开启,尤其在一楼的美妆区和金银首饰区。

“我们店这次活动力度很大,全场300减50,平时基本没有优惠,有些明星单品会在满减的基础上再赠送礼品,比如店内的定妆喷雾买正装赠送30ml的中样,粉底液买就送30元的压嘴、30ml定妆喷雾以及350元的限量版的粉底刷,并且叠加参与全场的300减50的优惠。”彩妆品牌mac专柜柜员介绍道。

来到受女性欢迎的雪花秀和资生堂,记者询问得知,雪花秀东门茂业专柜力度是全国专柜折扣最低,相当于5.5折的力度,部分产品价格与网上“双十一”价格对比,更加优惠。资生堂红腰子套装是女性欢迎热门护肤品之一,红腰子精华买正装75ml送50ml,加上全场满1000减去200活动,原价1900最后到手1040。 

东门茂业百货总监明振坤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从28日到30日晚上,两天半的预热,客流量同期增长了10%,销售额远超各大商家预期,销售额截止到目前,现金流突破了一个亿,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两项数据来看,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强的信号,表明经济是在复苏的,也给东门商圈带来了活力,当然好戏还是在后头,活动31日正式开启。”

“68小时不打烊”感恩盛典是茂业系统一年一度盛大的感恩回馈活动,影响力波及深圳乃至整个华南区域,是深圳甚至华南地区规模最大、营业额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特大型营销活动之一。 

作为东门商圈霸主之一的东门茂业百货,亦是每年吹响东门商战号角的中坚力量。有18年历史的“68小时不打烊”活动,历年来持续火热,相比往届,明振坤介绍,今年的活动力度比往年更大。“在全场不止3折的基础上,叠加感恩卡和感恩券,全场不止2.7折。”他表示,今年活动的亮点的是全店280+品牌在活动期间会全程进行直播,让顾客在家就能观看“68小时不打烊”现场活动,随时与专柜导购互动,零距离沟通,在线上下单并包邮到家,实现线上线下全互动。

除了“68小时不打烊活动”以外,记者了解到,东门各大商圈也在进行各式各样促销活动,1234space正举行7周年周年庆,10月31号到11月1号期间,零售商品满700减100,餐饮区内基本有五折优惠;太阳百货商场的独家活动则将于11月6日正式开始。 

美食:

东门古风步行街 隐藏一家有83年历史的深圳特产店

走过烟火气十足的步行街,随之映入眼帘的是有古色古香有风味的门店,只见里面早已坐满了顾客,一碗热乎乎的姜撞奶配上“东门”文化魅力,这样的夜生活独有一番风味。


 赵记传承现是一家传统广式糖水专门店,作为手冲姜撞奶的开创者,该门店销量最高的也是手冲姜撞奶,门店老板赵丽向网友介绍:“我们的姜撞奶是水牛奶和姜汁在一定的温度下发生反应,水牛奶是顺德运过来的,小黄姜是云南的小黄姜。它有驱寒活血、美容养颜、止渴安眠的功效,是秋冬季节很好的滋补甜品。”

多芒小丸子、芋圆烧仙草、杨芒芒甘露双皮奶、炸牛奶、牛奶钻,无骨鸭脚、秘制酱汁鸡爪……当一道道广式甜品摆上桌的时候无不吊起了无数广东人的味蕾。赵记传承秉承对广式糖水传统的热爱和工艺的尊重,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将一碗碗纯手工制作的糖水融合现代生活,根据当地特色和口味,持续开发出一系列广受欢迎、有时代气息的全新产品,彰显了老牌甜品店的理念的用心程度。 

“芋圆烧仙草、牛奶钻等单品的含糖量相比其他地区的要少,所以吃起来没那么甜腻,我们是来到深圳后根据这里的市民的口味所调配的。”赵丽介绍道。

漫步在老街,美食的香味总会萦绕在旁,欢声笑语,走走停停,接地气的东门总给人一种治愈般的感受。在文化广场旁的一条古风步行街,隐藏着一家有83年历史的深圳特产店,随着直播镜头看到,老公饼、老婆饼、杏仁饼、鸡仔饼等熟悉的糕饼近在眼前。同顺兴饼店店长高秀红介绍,店内不仅只有糕饼类的特产,还有各种海产品、鱼干、糕点、干果、酥糖等,随着近年来,大家都以健康为饮食习惯,同顺兴在多年前便制作以低油、低糖制饼原则为消费者的健康把关。此次为迎接“双十一”热潮,门店也做了买五送一等优惠活动。 

玩乐:

攀岩、室内卡丁车、网红馆新东门经济业态逐渐丰富 

东门老街,作为深圳这座国际城市最“年长”的步行街区之一,承载着日均约50万人次的流量,引领着罗湖商业的更新与发展。

有人说这里很老,真实地记录着城市发展的一段历史。也有人说这里很新,目前东门町2.0的全新升级,为这里注入新的活力,为深圳潮玩街区商业文化增添色彩。 

近两年来,东门商圈经过改造,在东门町道路两旁,涌现了不少小资咖啡馆、糖水店、电玩游戏、网红7D星空馆、极限挑战攀岩、室内卡丁车等休闲娱乐消费项目,经营业态逐渐丰富,成了一条不仅购物吃饭的时尚休闲商业街。 

其中7000㎡核客电玩城,涵盖3层超大的电玩娱乐空间,还有旁边的核客极限挑战项目受众多年轻人喜爱。核客极限挑战项目位于商场中庭,是面积230㎡和高15M的室内高空极限乐园,里面13米高的不锈钢半透明旋转滑梯有4层楼高,360度环绕滑梯提供给玩家激情的体验。

极限挑战运营主管李宁介绍,这是极限挑战项目总最具挑战性的是高空飞索,是目前为止全亚洲最长的室内轨道,也是最受欢迎游戏项目。 

此外,里面还有8.5米高的红色魔鬼滑梯、网红蹦床、室内射箭、室内卡丁车等也是极限欢乐园中的网红打卡项目。“魔鬼滑梯、跳楼机都是招牌,周末来需要排队,有些甚至需要提前预约。”李宁说道:“极限挑战双11的活动,商场的极限挑战、超级任务、射手座、极速卡丁四店通玩,原价502元,现在只需要288元一位就可以玩四家店。”


 

随着夜色渐浓,周五的消费人流也越来越多,前来东门町欢乐城室内射箭的李先生表示,家虽然住龙岗,但是很喜欢东门,是他和女友的约会圣地,这里的娱乐项目他们基本都尝试过。“最主要的是,这里营业到很晚。” 

李宁表示,极限乐园一般营业到凌晨3点,丰富市民的夜生活,并且为了让极限乐园项目更满足市民需求,12月底将会开设“冰雪世界”场馆,里面采用最先进的造雪机,场馆内的都是真雪和冰雕,让市民体验不出城也能见到真雪之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