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企品牌发展与社会责任峰会在深举行 递四方获颁“抗击疫情社会责任贡献奖”
2020-10-30 18: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企品牌发展与社会责任峰会在深举行 递四方获颁“抗击疫情社会责任贡献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记者 胡津玮)10月30日,“致敬品牌,感恩深圳”——2020深圳企业品牌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深圳举行。4PX递四方(以下简称递四方)因在疫情期间贡献突出,获颁“抗击疫情社会责任贡献奖”。

据了解,现场有超过200家深圳品牌企业代表及领导嘉宾出席,围绕疫情常态化时代,共话深圳企业家精神,探讨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方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更辉在会上致辞,他说:“新时代属于奋斗者,成千上万的改革者、创业者、实干者正扎根深圳,开启新的梦想。在这座梦想之城,每个企业都需要怀责任之心,做向善企业!企业向善,便可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价值。”据介绍,在2020年疫情期间,以递四方为代表的一批深圳企业,用爱心善举搭建起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的通道;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统一,成为践行社会责任的典型代表。

“凝聚多方合力,助力国家繁荣。作为一家扎根在深圳16年的跨境电商物流龙头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擦亮‘深圳企业’这块金字招牌,为深圳企业走向世界增添动能,为祖国强劲发展贡献力量。”参加本次活动的递四方代表现场表示,在获得本次“抗击疫情社会责任贡献奖”殊荣之前,递四方刚刚摘得由国际业务核心CP——菜鸟网络颁发的“抗疫先锋奖”。“奖项是对递四方过往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的期许,递四方将继续为祖国开创新局面奋斗不息。”

据介绍,在国内疫情告急期间,递四方作为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全球抗击疫情公益行动的重要成员,架起国际“生命运输线”。迅速开通了澳、美、加、日、英、德等13个国家和地区进口至中国的物流通路。6000多名全球员工投入到这场公益行动,数百名海外员工日以继夜奋战在一线,在当地宣传动员海外捐赠。最终,递四方免费向国内运输防护口罩、防辐射服、护目镜、防护手套、手术服等抗疫物资达6607768件,得到全社会的广泛认可。

同时,递四方也积极参与国际捐赠,向德国捐赠了防疫口罩,彰显跨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5月,当国内疫情稳定,国外疫情持续时,为帮助客户快速流转商品,避免客户资金链断裂,递四方25天内包机70架次,对遍布全球的30多个海外仓采取了更科学严格的管控,争分夺秒处理包裹,每天处理超平日2倍多的货量,保障疫情期间出库率及上架率,为全球供应链的稳定,贡献着“中国力量”。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