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商讯>

桂林恭城聚力康养引湾企热力投资

桂林恭城聚力康养引湾企热力投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8日下午,“桂林恭城瑶族自治县招商座谈会”在深圳湾区招引平台举办。

10月28日下午,“桂林恭城瑶族自治县招商座谈会”在深圳湾区招引平台举办。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邓晓强、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俊缤、县政协副主席钟础富及县委办、文广体旅局、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与深圳市绿色农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生命科学行业协会、深圳市慢性病防治研究会、灯彩集团、北科生命、天蓬生物、微语医疗、中亮生物等20家企业和协会面对面交流洽谈。

image.png

座谈会上,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邓晓强对恭城的基本情况和文旅、健康产业发展做了全面的推介。恭城依托自身优势条件,积极实施旅游突破战略,打造“魅力瑶乡康养恭城”旅游品牌。现已形成平安康养特色小镇、莲花中国月柿特色小镇、恭城油茶特色小镇等一批康养小镇集聚发展格局,作为桂林旅游的黑马,恭城是价值洼地,期待与企业家们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谱合作篇章、共创美好未来!

image.png

深圳湾区招引平台董事长、校友总汇创始人柯旭东致辞,广西近年来发展迅速,东融理念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恭城风景优美、民风淳朴,交通优势明显,从恭城到深圳仅需两个小时,无论是从交通,还是资源,都极具发展潜力。招引平台将联动三圈资源,未来将会在健康养生、文化旅游、生物医药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双方凭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理念,定会创造出奇迹和未来!

image.png

参会企业家积极介绍企业,表达投资需求。据了解,企业家纷纷表达了前往恭城实地考察和进一步探讨合作可能的强烈意愿,目前已有企业明确将投资7亿元落户恭城。

座谈会圆满结束,邓晓强对本次招引座谈会给予高度评价,招引平台资源丰富,调动能力强,工作务实。恭城将与招引平台“分三步”走进行合作,全面广泛调动湾区企业,聚焦恭城,共寻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