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行时,携手共创新风尚——记二年级学生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2020-10-30 11:25
来源: 深圳商报

垃圾分类进行时,携手共创新风尚——记二年级学生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 (深圳商报记者 包力 文/江梦婷 韩雨图/二年级班主任)为了响应国家对于垃圾分类的提倡,深圳市目前正大力开展垃圾分类的行动。珠光小学作为国际生态校园,也一直在践行着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珠小围绕“垃圾分类新风尚”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的活动。

在珠小大力倡导绿色与生态理念的背景下,二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知为行之基。为了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有更深入的了解,二年级各班小朋友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我的第一本垃圾分类书》绘本阅读活动。人类处理垃圾的历史、古代回收垃圾的方法、垃圾分类的趣味小知识……瞧,孩子们一个个看得多认真哪!孩子们从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画中逐渐了解到了垃圾分类的奥秘。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