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动深圳基层文化发展
2020-10-30 07: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扎实推动深圳基层文化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四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扎实推动深圳基层文化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 张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连日来分别前往宝安、龙岗、坪山、大鹏新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导深圳基层文化工作。

在调研中,王强深入各区的文化设施、文创园区、文化企业,了解各区的文化建设发展与规划,并举行座谈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深圳宣传文化基层工作提出要求。

在座谈中,王强指出,各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实践要求,要坚定不移“举旗帜”,强化导向“聚民心”,铸魂立德“育新人”,守正创新“兴文化”,全面立体“展形象”,扎实推进深圳文化“十百千万工程”,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新局、谋新篇。在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深圳勇当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彼岸的第一艘“冲锋舟”、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