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罗湖>

罗湖交警"千里追寻" 查获一辆逾期未年检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交警"千里追寻" 查获一辆逾期未年检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7日,罗湖交警借助大数据平台及与广西省贺州市钟山县交警的联合行动,成功在贺州市钟山县某山沟内查获一辆车牌号码为粤B***2C逾期未审验的面包车。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罗佰娇)为进一步开展“减量控大”工作,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维护辖区交通良好秩序,罗湖交警大队坚持通过情指联动、大数据研判分析等手段,严厉打击逾期未审验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10月27日,罗湖交警借助大数据平台及与广西省贺州市钟山县交警的联合行动,成功在贺州市钟山县某山沟内查获一辆车牌号码为粤B***2C逾期未审验的面包车。

当天,罗湖交警接到重点隐患车辆查处警令后,罗湖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组织情报警务人员对“重点车辆”开展二次分析研判,并快速组织专项小组开展跨省追缉。

当天16时,由罗湖交警大队组成的专班小组抵达该地后,迅速与贺州市交通警察大队取得联系并展开研判追踪,通过专班小组及当地警力的齐心协力,于当天19时成功在贺州市钟山县某山沟内成功将该车辆查获。

据了解,当地交警已依法暂扣该车。下一步,罗湖交警将继续加强信息研判,充分发挥情指联动合力,加大对此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实现“精准打击、不错不漏”,有效织密交通安全防控网,维护辖区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