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延期举行今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
2020-10-29 14:40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新疆延期举行今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

人工智能朗读:

新疆文旅厅网站2020年10月29日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延期举行新疆考区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公告原文如下:

各位考生:

为切实保障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结合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同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区延期举行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的复函》,原定于2020年11月14日实施的新疆考区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延期考试包括新疆考区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2020年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

二、导游考试具体举行日期另行通知。

三、因考试延期决定不参加考试的考生,于11月14日前可申请办理报名费退还,报名费用按原缴费路径退还至支付账户,退考人员可随时关注自己的支付账户退款信息。具体的退款申请时间、申请流程及操作说明,请关注报名首页公告,网址为http://jianguan.12301.cn/(收到系统可退款提示短信后,进入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或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进入后选择新疆可查看退款申请时间、申请流程及操作说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0月28日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