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毫升奶茶实际370毫升?网红奶茶店:约1/3是奶泡
2020-10-29 14:30
来源: 澎湃新闻

500毫升奶茶实际370毫升?网红奶茶店:约1/3是奶泡

人工智能朗读:

澎湃新闻2020年10月29日讯 针对媒体质疑网红奶茶“茶颜悦色”实际容量与杯量不符的相关报道,湖南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0月28日通过微信公众号“茶颜悦色”回应称,打包或者放置时间稍长(超过5-15分钟),泡沫逐渐消损,整杯饮品会出现一定的坍失(容量降低),降低的量一般在三分之一以内;如果顾客选择(奶茶)去冰,奶茶会失去冰块的高度;茶颜悦色所有门店在点单环节都会对顾客进行口头提示和确认。

前述回应称,目前该公司仅有一款纸杯奶茶,杯体容量约500ml,在标准出品的情况下,含沫泡可以达到满杯。但无论是纸杯杯身标注的杯体容量,还是门店所呈现的一些广告物料信息给大家带来的误导,都是需要追踪和整改的地方。该公司已在内部对于前述问题相关的广告物料、培训资料和顾客告知等进行排查并纠错,以最快的速度调整相关内容,在线上和线下逐一落实。

据潇湘晨报此前报道,记者走访长沙多家网红奶茶店进行测评。其中茶颜悦色“不知冬奶茶”容量大概为500毫升,实测容量为370毫升。记者在购买时也被茶颜悦色店员告知“不知冬奶茶上面有奶泡,过半个小时后,容量可能会少三分之一左右”。(澎湃新闻记者 朱轩)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