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触、嗅、味 探寻蔬果新鲜秘籍—— 卡萨帝“神鲜盒”沉浸式快闪店即将亮相
2020-10-28 22: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视、听、触、嗅、味 探寻蔬果新鲜秘籍—— 卡萨帝“神鲜盒”沉浸式快闪店即将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8日讯 (记者 方之颖)两点一线的都市生活压得人喘不过气,想追寻一些生活的新鲜感却无从下手。想用美食犒劳自己,打开冰箱迎接自己的只有暗淡无光的蔬果。摆脱生活和美食的陈腐,这个周末,“神鲜盒”沉浸式快闪店让你了解何谓新鲜感爆棚。

10月31日,卡萨帝冰箱“控氧保鲜·神鲜盒”沉浸式快闪店将在深圳佳得宝海尔城市体验中心正式亮相。通过一个巨大的 MSA储鲜室,用户就知道这个获得193项专利的“神鲜盒”为何会让果蔬7天营养不流失,真实看到 MSA控氧保鲜科技如何带给你的蔬果不一般的新鲜感。

四感体验区打造一场视听盛宴

卡萨帝冰箱将沉浸式快闪店做成一个巨大的“冰箱储鲜室”,多场景的交互体验,打造了集视、听、触、嗅、味于一体的感官体验,让你鲜临其境。

走进鲜为观止的视觉体验区,你将可以轻松鉴别新鲜之色。陈列于显微镜之下的一排排蔬果时刻等待着审验,不同保存时间的蔬果,可以通过显微镜观察到肉眼难以看的微观的各种细胞的状态,感受到细胞的活跃状态。同时,你也可以通过文字形式展示不同细胞状态的营养差异。从这种直观的食材和细胞变化,轻易感受神鲜盒的养鲜奇迹。唯有新鲜才能发声,快闪店内设置的视听体验区,让你可以在现场观看食材发声的表演,通过声音维度感受到新鲜事物所蕴含的能量,给现场用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神鲜盒”快闪店效果图。

除此之外,亮相深圳的“神鲜盒”快闪店也有专属于深圳的“新鲜玩法”。卡萨帝冰箱将融合深圳当地食材创新搭建“神鲜盒”拍照屋,成了深圳的网红打卡地标,同时,生鲜食材也成了卡萨帝冰箱“神鲜盒”8倍保鲜力最好的佐证。任何蔬果,在 MSA控氧保鲜抽屉中,都能保证7天营养不流失。

细胞级养鲜开启鲜食主义生活

要探寻蔬果新鲜秘籍,自然与卡萨帝冰箱控氧保鲜技术息息相关。卡萨帝冰箱控氧保鲜·神鲜盒搭载了 MSA控氧保鲜黑科技,通过降低氧气浓度,减缓食材的有氧呼吸,像时光机一样让时间慢下来,既抑制食材的有氧呼吸,防止营养流失,又避免食材进入无氧呼吸,使食材进入后熟效应,可以为食材提供低氧、恒温、恒湿的保鲜环境,食材放在里面存放7天仍然新鲜如初。通过细胞级的养鲜技术,进入神鲜盒的食材时间仿佛凝结,食材如鲜临其境,体会世间已7天,鲜盒如1日。

据了解,卡萨帝冰箱是行业唯一做到细胞级养鲜的,获得了中国标准化协会颁发的《食材细胞级保鲜电冰箱标准》, MSA控氧保鲜科技获得了德国颁发的《 VDE8倍保鲜认证》,保鲜效果是普通冰箱的8倍,一项技术全球布局了193项专利。

新鲜的食材,搭配新奇的感官体验,解锁“神鲜盒”的新鲜奥秘,与你共同开启鲜食主义新生活。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