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考社会考生报名实行网上预约,深圳设8个社会报名点
2020-10-28 18:5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021年高考社会考生报名实行网上预约,深圳设8个社会报名点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2021年高考社会考生报名实行网上预约,深圳设8个社会报名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姚卓文)记者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2021年高考报名工作将于11月1至10日进行,因疫情防控需要,为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深圳市社会报名点考生采用手机预约的方式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全市共设立8个社会报名点。

市招考办提醒,从10月28日起,社会考生可通过“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微信公众号考生服务栏目预约办理。预约成功的考生须按预约时间段持预约短信和报名材料到指定的社会报名点报名。

据悉,我市共设立8个社会报名点,接受社会考生报名。深圳户籍的往届生、市外学校就读回深报考的考生需到社会报名点报名。报名点安排及受理类型如下:罗湖报名点(翠园中学)负责罗湖区、盐田区户籍考生;福田报名点(红岭中学)负责福田区户籍考生;南山报名点(南头中学)负责南山区户籍考生;宝安报名点(宝安中学)负责宝安区、光明区户籍考生;龙华报名点(观澜中学)负责龙华区户籍考生;龙岗报名点(龙城高级中学)负责龙岗区、坪山区、大鹏新区户籍考生;深圳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负责我市户籍且在市外就读中职学校,报考“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的中职类应届和往届毕业生;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负责在我市技工学校就读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