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委员议事厅:强制垃圾分类,政协委员约你“云追问”
2020-10-28 18: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预告|委员议事厅:强制垃圾分类,政协委员约你“云追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8日讯(记者 赵文硕)9月1日,《深圳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深圳吹响垃圾强制分类的号角。从小区楼道撤桶开始,深圳正式拉开全城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大幕。共建共享绿色健康城市,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这场全民参与的“绿色总动员”行动,深圳人准备得怎样?10月30日(星期五)15时,深圳市政协2020年第六场“委员议事厅”将以网络直播方式,围绕垃圾分类的难点与痛点,探讨垃圾分类后的去向,对垃圾分类展开“灵魂追问”。

本场委员议事厅由深圳市政协主办,由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承办,深圳新闻网协办,主题是“垃圾分类的灵魂追问”。本场委员议事厅将沿用前五场的特点,采用网络直播形式与更多市民网友见面。届时,深圳市政协网站、深圳发布和深圳新闻网将同步直播活动全程,欢迎网友观看并留言。

直播时间:10月30日(星期五)15时

直播地址:垃圾分类的灵魂追问

朱小萍 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庄义婷 深圳市政协委员,罗湖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深圳市委会常委

陈蔼贫 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住建局政策咨询委员会秘书长

王 雪 深圳市政协委员,深职院交通研究中心主任,深职普泰科技公司董事长,民革深圳市委会常委

蒋 雷 深圳市政协委员,宝安区海同社会服务中心理事长

徐期勇 北大深圳研究生院环境与能源学院副院长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