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偷衣服塞“孕肚” 老公门外帮转移
2020-10-28 16:50
来源: 深圳商报

女子偷衣服塞“孕肚” 老公门外帮转移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8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罗凯燕 通讯员 龙威 唐婷 文/图)女子假扮孕妇盗窃服装,老公门外接应帮助转移!近日,南山警方通过视频研判,侦破一起盗窃商铺案,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年尾盗窃、诈骗案件高发期,提醒市民注意防骗、防盗。

嫌疑人双双被抓。

10月16日,南头派出所接辖区某服装店工作人员报警称,在巡店时发觉货架上少了几件衣服,随即清点库存,发现羽绒服、羊毛衫等衣物未被卖出却不翼而飞。接报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案件侦查。

根据事主提供的案发时间,民警调取现场及周边的公共视频。通过视频研判,民警发现一名女子假扮孕妇,趁店员不注意,将衣服塞进肚子里。在视频研判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名女子并不是一人作案,而是有另外一名男子在外面接应,转移赃物。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加大排查力度,继续开展视频追踪,最终锁定盗窃嫌疑人的落脚点。

女子将衣物藏进肚中。

10月20日12时许,民警果断出击,在一出租屋内将两名盗窃嫌疑人抓获,并当场缴获被盗衣物。经了解,潘某(男,35岁)、李某(女,33岁)是一对夫妻,没有固定工作,因临近冬季,竟想通过盗窃保暖衣带回老家售卖的方法挣钱。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盗窃嫌疑人均已被南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年尾是盗窃侵财案件高发期。南山警方提醒广大商家和市民,要提高防盗意识,加强防范措施。一旦发现被盗,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