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MALL特色美食市集饭厅正式开业
2020-10-28 22: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KK MALL特色美食市集饭厅正式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8日讯适逢KK MALL开业十周年来临之际,由京基百纳商业公司自主打造的特色美食市集FOOD IN饭厅在KK MALL四楼正式迎来盛大开幕,饭厅的开业为鹏城再添美食打卡圣地。新晋13家网红爆款美食组团亮相,让你一次吃遍大江南北。

饭厅美食市集位于KK MALL四层,面积近1400平方米,是京基百纳商业2020年重点打造的特色项目,尽管受到今年疫情的影响,但商业公司筹备团队仅用不到5个月时间就顺利实现了开业。

饭厅美食市集集品质、体验和餐饮于一体,整体饰以麦穗视觉元素,希望带给顾客最原生态的美食之选,在空间设计上打造时尚潮流的体验街区,以工业感市集为设计风格,融合干练流畅的线条,温暖自然的色调等创新美陈元素,视觉风格独树一帜。定位于现代餐饮创意市集概念的时尚美食街区,饭厅旨在为周边CBD商务区写字楼商务人士提供工作餐及休闲食品,为商场顾客提供全天候的餐饮服务。同时,饭厅将餐食、空间、服务理念有机结合,为顾客提供地道美食之旅,为美食爱好者提供吃货放肆之地,为周边白领提供工作餐食体验与打卡空间。

饭厅美食市集集合了大大小小、四面八方的地道美食,经过多月精挑细选,今13家网红餐厅组团亮相,有蛙来哒、牛小灶、盛香亭、三两粉、廖记棒棒鸡、堂本家、一乐烧肉丼饭等国内人气美食好店,从酱香热卤到清爽佳酿,从川蜀风味到岭南味道,都有高品质选择。时尚概念的融合、美食圈生态的创新,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饭厅致力于打造品质化餐饮业态“社交+场景”新型模式,将味道与场景升级融合,简约时尚的格局,搭配错落有致的小吧台桌,这里既是饮食地、也是特色时尚的休憩空间,是温暖治愈的美味绿洲。

开业当天,饭厅即刻迎来首波吃货潮,街区各处人头攒动,挤满为美食所吸引的顾客。而KK MALL也整合饭厅商户资源共同开展连续7天5折重磅优惠!10月26日到28日饭厅开业全场品牌五折起,进店堂食即享;10月29-11月1日KK MALL十周年店庆四天,同步5折嗨吃券持续引爆,顾客在大众点评平台可购50抵100美食券,在饭厅及场内30家餐饮品牌通用。

KK MALL饭厅美食市集项目的诞生,体现京基百纳人在商业领域不断探索并推陈出新的精神及魄力,未来京基百纳也将以不懈坚持与坚定信念将品牌服务推至新高度,将始终秉持着“责任筑基,创新为魂”的理念,不断为顾客为商户创造更多、更好、更优的服务,推动京基百纳商业迈向新征程。

13家网红美食齐聚一堂,全新的味蕾体验引爆吃货们的舌尖狂欢:

首创全国鲜卤轻餐品牌—盛香亭新式热卤

盛香亭新式热卤颠覆卤味店以往作为街边小店的传统形象,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喜爱,主打招牌小鸡爪,选用鲜嫩小鸡爪配以香浓卤汤,软糯而不烂。盛香亭独创的二十四味中草药及香料配方调配出如今的味道,一口小翅尖、允指排骨、王牌猪手等让年轻人爱不释手,经典招牌热卤混装更是满足肉食一族。

炭烧牛蛙美食开创者—蛙来哒

以黑金酷炫的装修风格持续为顾客创造新鲜感的蛙来哒,原创12种口味,独创平锅、泡锅两种烹制方式,10年来聚焦炭烧牛蛙,将牛蛙美食做到极致。紫苏味平锅,浓厚紫苏香,外酥里嫩,香辣味泡锅,你想追求辣的刺激,香嫩麻辣够劲,深入人心够味。

传承地道川味—廖记棒棒鸡

廖记棒棒鸡,地道川味美食。鲜嫩的鸡肉,麻辣嗨爽的串串,辣椒与花椒的完美融合,让嗜辣者回味绵长,一份浸在红油里的棒棒鸡吃下去,绝对是人间美味。

必吃日式炸猪排专门店—堂本家

作为深圳年轻人必吃的日式炸猪排专门店,这里有和风洋食轻餐、日式下午茶饮、严选日本炸猪排定食、精酿、烧灼调酒,配以堂本家选用日本定制餐具,在原有独创风格的基础上元素创新,门店风格更年轻,店面明亮通透,凭借堂本家对食物最本质的热爱与追求,确保每位顾客体验到最佳的料理。

湖南的乡愁味道—三两粉

所谓乡愁,就是一碗热腾腾的故乡米粉。“老板,来三两粉!”在长沙,客人简短几字,无需多言,大厨便了然于心。三两粉,二两肉,一勺码,这是近百年来湘人彼此形成的默契。从选米、现磨、现蒸到现晾、现切,这是手艺的传承,给予生活的美好。

专注潮汕特色牛肉粿条—霸丸牛肉粿条

是八合里海记旗下的一个专注于潮汕特色牛肉粿条的餐饮品牌,将粿条、高钙牛骨汤、新鲜牛肉等精华荟萃于牛肉丸里,鲜、香、爽、弹等奇妙口感荟萃于一颗直径57mm霸气牛肉丸之中。一颗丸,一两重。一口咬下,爆油喷汁,唇齿留香,超大朝弹超满足。

老广爱吃的牛杂煲—牛小灶

慢着火,少着水,火候足时他自美,炖着肉,藏着骨,吃菜喝汤才滋补。老广州牛杂煲,牛杂量大超满足,牛筋丸牛杂煲,劲道弹牙有嚼劲,精选好食材,匠心开创牛杂正餐风潮。

日式热血复古风格丼饭—一乐烧肉丼饭

日式热血复古风格的烧肉丼饭,选用安格斯牛种,用独有的排酸技术提升肉质口感等级,再配合秘制酱汁将肉与饭融合,以定食的形式呈现。更有鳗鱼、豚肉、鸡肉等多种选择,遵循日式料理现切现烤的方式,让丼饭有了灵魂。

锡纸花甲创始品牌—龙门花甲

甄选优质新鲜肥妹小海鲜,花甲、鲜虾、鱿鱼、八爪等30余种食材与秘制酱料完美融合,只为那一口浓郁的鲜美滋味,搭配多种辅料,营养滋补,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让每位与营养兼得。鲜活小海鲜,现点现做,美味只需等待4分钟。

家的味道——大吉煎饼

无论脚步走多远,品过多少美味,记忆深处熟悉而顽固的味道,都是家乡的味道。大吉煎饼采用传统石墨,精工细作有机杂粮面粉制作而成,中西结合创意融入,不仅有招牌老北京烤鸭煎饼,还研发出安格斯肥牛煎饼、双层芝士肉松煎饼、双层芝士肥牛煎饼等独具风味的煎饼系列,为顾客提供更创新的味觉体验。

嚼着喝的好酸奶—我是酸奶君

精选100%新鲜高山牛乳,72小时科学发酵,精选大西北饱满圆润的紫米粒,经过6道独家秘制烹制工序,冷却至70度后迅速放置保温箱以保持最佳口感。紫米+稀酸奶,顺滑清爽的酸奶伴随着Q弹紫米入口,享受醇香四溢,极弹口感,健康养生。

轻食主义—丸米寿司

自助形式的轻食寿司,结合时尚+日式的店铺装修风格,打造更符合都市快节奏及追求新鲜感的都市人的厨房。丸米是全明档厨房,干净、卫生,为都市人提供不同口味的寿司种类。(吴艳 )

[编辑:蔡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