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62位广东传媒文艺营销企业界领军人物故事,《超级中年》新书在广州发布
2020-10-28 15: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汇聚62位广东传媒文艺营销企业界领军人物故事,《超级中年》新书在广州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良龙 文/图)10月26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海底世界新书发布会在广州市正佳广场极地海洋世界举行。发布会的主角是一群拒绝油腻的“超级中年”和写满他们故事的《超级中年》一书。

发布会的场景是广州城市中央的海底世界。在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深海实景展缸前,除了新书发布,这次活动还包括了TED演讲、主题歌曲演唱、美人鱼表演、现场人像速写等项目,形成一个多维体验的沉浸式发布活动。

发布会的高潮是一众美人鱼在海底展示巨幅的《超级中年》一书封面,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岁月是把刀,刀刀催人老。在这个新的时代,一代人终究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为什么他们的中年依然激情澎湃,依然能量满格,依然让人热泪盈眶?所有的秘密都藏在他们的故事里,藏在这本人生下半场再出发指南的书,成为《超级中年》一书的62条规则里。

62个故事,62种人生。如今的他们已经是各行各业扛鼎之人。他们在时代的浪潮和生活的夹缝里挥洒自己的汗水,释放自己的青春,他们见证并参与了广东传媒界、文艺界、营销界、企业界等领域的发展。把他们每个人的故事串联起来,其实就是20世纪90年代以来的广州乃至广东的文化、艺术、媒体、营销业的“断代史”!

读完《超级中年》,你会通过一个个鲜活、生机勃勃的案例,看到一个全新的社会阶层。他们豪情万丈,创意无限,敢于直面眼前的苟且,也依然追逐诗和远方。他们忠于自己的内心,认真地做所爱之事。他们笑看人生,寻找日常生活里的诗意。他们敢于突破常规,迎接挑战,不人云亦云。他们有质朴却昂扬、坚韧的生命力。只要认准了目标,无论遭遇什么,他们都会坚定前行。他们的精神特质某种程度也是广东这片改革热土的特质。

这次别具一格的新书发布会也是广州正佳海洋馆“海洋馆+”战略的又一尝试,通过与音乐、瑜伽、读书、发布会等元素的跨界合作,广州正佳正成为城市中心海洋背景的生活场景。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