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罗湖>

社区普法宣传 增强居民法律法规意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社区普法宣传 增强居民法律法规意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提高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制意识。10月27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梅园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文体广场举办“遵法守法你我他平安幸福千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张亮亮 杨永振)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提高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制意识。10月27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梅园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文体广场举办“遵法守法你我他平安幸福千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悬挂普法宣传横幅、摊位游戏及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的形式展开了宣传活动,向居民们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同时社工与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普法,进一步加深居民对法律法规的意识,使居民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和家庭暴力以及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巨大危害有进一步了解。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制意识,树立了文明、友好的家庭观念,为辖区法制环境良好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