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龙岗交警开展“猎虎”整治行动
2020-10-27 16: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龙岗交警开展“猎虎”整治行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赵楚湖)为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厉打击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10月26日凌晨0时至2时,龙岗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猎虎”整治行动,查获醉酒驾驶7宗、酒后驾驶7宗,其他违法118宗。

行动中,龙岗交警大队充分考虑道路日常交通流量,在主干道上谨慎选取整治点位,在规定的时间采取“封闭车道逐车排查”的模式,重点查处涉酒驾驶、涉牌涉证、违法使用灯光、“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行为,同时充分发挥大队分情报中心分析能力和缉查布控系统的优势,重点关注和打击“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10次以上违法未处理、一次性扣12分的营运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四类重点车辆。此次行动共查获醉酒驾驶7宗、酒后驾驶7宗,其他违法118宗。

下一步,龙岗交警大队将继续强化涉酒交通违法查处力度,预防和遏制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