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表 去这些地方更便捷了
2020-10-27 15:39
来源: 广州日报

民航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表 去这些地方更便捷了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日报2020年10月27日讯 从2020年10月25日至2021年3月27日,中国民航将执行2020年冬春季航班时刻表。近来,国内航空市场稳步恢复,各家航空根据新航季市场需求及特点,进一步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从广州出发,前往西部、华北、东北以及长江流域,都更为便捷了。

西北方向:

春秋航空新开20条航线

本次换季,不少航空公司都新开了飞往西北方向的航线。据了解,春秋航空将新开20条航线、复航5条航线,其中广州-兰州-敦煌等航线属于春秋航空独飞。据了解,10月起,春秋航空将打造深度折扣月,游客不妨多留意官方推出的优惠。

华北及东北方向:冰雪游更便捷

10月25日起,南航北京往返航班全面转至大兴机场。首都航空新增JD5165/5166广州-哈尔滨直飞航线;同时新增广州-石家庄-呼和浩特经停航线。首都航空近期还将推出“首臻经济舱”产品,满足旅客多样化的航空出行需求,丰富旅客出行体验。

其他方向:不少航班加密班次

宜昌三峡机场在新航季中将增加班次,其中,宜昌-广州每天6班往返、宜昌-深圳每天4班往返。

10月25日起,“广州-安庆”航班将由原每周3班加密至每周7班,突破性实现“安广”两地每日往返,早上08:05从广州飞往安庆,10:45从安庆飞往广州。常州机场每天三班以上通航的城市有7个,其中广州首次加密至每天6班。

25日起,川航加密成都出港公商务航线。其中,成都-北京每天9班,成都-广州每天6班。(记者 罗磊)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