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家庭视野 增进亲子情感 围仔社区举办亲子露营体验活动
2020-10-27 15: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开拓家庭视野 增进亲子情感 围仔社区举办亲子露营体验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10月24日-25日,围仔社区组织近20对亲子,前往坪山金龟小镇参加“Let’ s go”亲子露营体验户外活动,开拓了亲子家庭视野,增进亲子情感。

据悉,本场“Let’ s go”亲子露营体验”活动是社区民生微实事——“以爱之名,筑力成长”围仔社区亲子成长服务项目中的子活动。项目内容还包括观看电影、烘焙、亲子教育讲座、亲子运动会、外出露营等,围绕亲子家庭服务展开的一系列活动。记者获悉,该项目在围仔社区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自实施以来广受社区亲子家庭欢迎,名额可谓是炙手可热。


当日,到达目的地后,首先进行野炊环节,亲子们分工协作,其乐融融地捡柴、洗菜、炒菜……。吃饱喝足后,亲子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体验了野外拓展游戏,老鹰抓小鸡、猪扒戒背媳妇、真人CS、抓泥鳅、摘菜等。接下来就是最让大家期待搭建帐篷,亲子们通过相互沟通、合作能够顺利完成帐篷的搭建。晚上,安排户外自助烧烤。第二天,由社工带领大家体验了各种亲子历奇游戏。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返回路程中,不少家长表示:“平时很少带孩子出来玩,很充实的两天一夜,感谢围仔社区举办的活动,能够借此机会多多陪伴孩子,与孩子更加近距离沟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