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乐妙维英语·梦想达人秀决赛才艺大比拼
2020-10-27 14: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思考乐妙维英语·梦想达人秀决赛才艺大比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 (记者 曹园芳)今年10月,思考乐妙维英语·梦想达人秀(第二届)正式启幕,在经历了紧张的初试、复试后,于10月25日迎来了终极决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张倬睿、吴泓锐两位选手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初试以笔试的形式考验参赛选手们的基础英语知识,复试以“笔试+才艺展示”的形式,选手们从思考乐各个校区一路突围,最终34位决赛选手在2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思考乐教育集团总部品牌中心品牌部经理罗冰担任公证员,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比赛正式开启,选手们根据现场抽签顺序上台展示才艺,歌曲演唱、诗歌朗诵、情景剧表演、趣味配音等形式多样的展现形式赢得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有选手告诉记者,得知自己进入决赛后,就一直精心选材和练习,此次活动也是中学时期、人生中完美的体验,通过此次比赛,让自己在面对很棘手的情况时,会更加自信,表现得更加完美。有选手家长认为,通过活动,孩子不仅能在舞台上展现自我,也会更勇敢地面对输赢,对她以后的成长是有帮助的,“我很支持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平时的资料准备和排练我都全程协助,是孩子学习成果的展示和检测。”

“学语言,就是要用,用眼睛去看世界。这些选手们,英语发音纯正,表达流利,课堂知识结合课外所学,将思考乐‘知识、育人’教育双核完美呈现。”思考乐·妙维英语创始人、事业部总监赵敏表示,思考乐妙维英语·梦想达人秀,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才华、张扬个性、锻炼自我的平台,丰富英语的学习方式,活跃学习氛围,通过比赛促进孩子的英语口语学习,让孩子们真正做到“学国际语言,做国际人才”。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