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以民生福祉为出发点 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10-26 22: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以民生福祉为出发点 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20年10月26日下午,盐田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结果分析会,通报全区第三季度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今年第三季度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据悉,2020年第三季度,盐田区公共文明指数得分为92.62分,本次测评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市容环境卫生依旧扣分较多、公益宣传引导成为失分重灾区、交通秩序整治仍需继续提升等方面。

盐田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结果分析会

董秀在会上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看清形势和要求、看清问题和差距,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打好打赢第四季度测评翻身仗。要高度重视,把公共文明指数测评问题作为工作整改的重中之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有的放矢抓好整改提升,做到“无死角”“一眼清”。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修复、更换破损公益广告,数量和质量要确保不低于测评标准要求。要坚持以民生福祉为出发点,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多为市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为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董秀指出,各有关单位要提前谋划,针对地铁8号线站点周边环境卫生秩序,要加强保洁力度、科学设置垃圾桶等确保周边干净整洁,针对地铁站公益宣传工作,要提前规划,合理设置,确保符合测评标准要求,针对公共安全和交通秩序问题,要强化警力安排,对黑摩的、车辆违停及不法行为等坚持露头就打,进一步提升辖区的交通秩序。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