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龙岗请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学古筝 快来报名吧
2020-10-26 22: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有爱!龙岗请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学古筝 快来报名吧


龙岗区“国乐有爱,筝乐助学”关爱抗疫卫士文艺行活动发布招募公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抗疫期间,医护人员在一线为人民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精神令人敬佩。为了关爱医护人员子女,日前,龙岗区“国乐有爱,筝乐助学”关爱抗疫卫士文艺行活动正式发布招募公告,邀请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免费学古筝,体会国乐之美。

据悉,这也是龙岗区2020年度优秀公共文化服务项目之一,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古筝协会承办。课程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分为线下实地培训+线上辅导讲座+实践展演,为医护人员子女提供立体式古筝公益培训。

龙岗区古筝协会将派出优秀教师开展教学

据介绍,龙岗区“国乐有爱,筝乐助学”关爱抗疫卫士文艺行项目具体招募对象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子女,需提供父母医护资格证,年龄在6至12岁且爱好古筝的儿童。课程在龙岗设置4个片区,地域涵盖辖区11个街道。每个片区计划招募10名儿童,确保每一位学员能够独立演奏2—3首曲目。

此次培训,龙岗区古筝协会旗下四家优秀培训机构将集齐优秀师资为孩子们学习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实行“文旅结合”,除了日常古筝学习练习之外,还将组织学生到龙岗旅游景点进行“打卡”,检验其学习水平。

完成全部课时后,项目还将组织实践展演,举办一场“国乐有爱,筝乐助学——龙岗区关爱抗疫卫士文艺行”主题音乐会。届时,全部医护人员子女都将同台演绎,展示学习成果,用古筝表达对抗疫卫士的敬意。

链接:

报名须知

●招募条件

1.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子女;(提供父母医护资格证)

2.年龄6-12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3.爱好古筝。

●课程开设片区

每个片区招募10名儿童,设置以下片区:

第一片区培训报名点:琴乐坊

地址:深圳市龙岗中心城碧湖玫瑰园商铺17栋207

负责人:曹老师  电话:15019211715

第二片区培训报名点:艺雅轩琴行

地址:龙岗区红立方深圳书城(龙岗城)南区二楼

负责人:管老师  电话:13480170853

第三片区培训报名点:颂和天乐琴行

地址:龙岗区横岗街道信义御城1s-118

负责人:梁老师  电话:18898731135

第四片区培训报名点:雅音琴行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平园路57号二楼

负责人:周老师  电话:13538145960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