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军旅历史·发扬军人精神 蛇口街道渔二社区举行退伍军人拓展活动
2020-10-26 21: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牢记军旅历史·发扬军人精神 蛇口街道渔二社区举行退伍军人拓展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退伍军人的文体生活,促进居民间交流互动,2020年10月25日,蛇口街道渔二社区党委组织辖区退伍军人及居民,开展了一场以“牢记军旅历史·发扬军人精神”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在活动中带领军民参观红色基地,并前往大鹏拓展游玩,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破冰分组

拓展中,大队伍一分为四,在带队教官的一声声指令下,各队成员间积极配合,及时做出动作,在欢声笑语中为活动热身的同时实现了破冰。最后受惩罚的队伍也开心地接受了小惩罚,大家不在乎输赢,只享受团队合作过程中的乐趣。

击鼓颠球

鼓要平,心要平,每一位成员在此刻融为一个整体,大家一鼓作气,在游戏中高度协作,不断锤炼,体验团建的乐趣。

皮划艇竞速

碧绿清澈的湖水间,大家身披装备,以皮划艇竞速的方式感受其惬意与美好,两人一组,荡起双桨,在竞速间你追我赶,友谊不断升华,快乐氛围随着水波荡漾开来,感染着在场的你我他。


野餐烧烤

傍晚时分,秋风习习,大家架起一个个烤架,一起烤制美味。袅袅炊烟下,运动了一整天已然饥肠辘辘的居民们,此时脸上洋溢着饱餐的期待笑容格外动人。

最后,大家累并快乐着,通过这次活动,渔二社区退伍军人及居民们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汗水、欢笑中收获了团结协助、共同前进的团队精神和品质,更好地融入社区建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