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第三届明日之星才艺大赛决赛晋级名单出炉!
2020-10-26 20: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第三届明日之星才艺大赛决赛晋级名单出炉!

音乐类16组、舞蹈类3组闯入决赛,将在本周六晚上演“最终对决”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第三届“明日之星”才艺大赛暨绽放街头艺术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记者从深圳市宝安区吉他协会了解到,10月25日下午,第三届“明日之星”才艺大赛暨绽放街头艺术活动复赛在宝安西乡乐谷音乐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传奇》《Emmanuel》《寒号鸟》等16个音乐类节目及《舞出我的人生》《奔跑》《董小组》3个舞蹈类节目进入决赛,并将于本周六(10月31日)晚7:30在宝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决赛,现场决出金奖、银奖、铜奖等奖项并颁奖。

据悉,本次大赛赛制分为线上海选 、线上人气奖评选、复赛、街头艺术展览交流会及决赛暨颁奖晚会五个阶段。日前,深圳市宝安区第三届明日之星才艺大赛(音乐类)海选完成,并从103个节目中评审出39个精品节目晋级进入复赛。复赛于10月25日下午2时在宝安西乡乐谷音乐厅开展,参赛的文艺人才大展身手,决出本次大赛的决赛晋级名单。

本周六(10月31日)晚7:30,本次大赛决赛将在宝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当天下午还将举行街头艺术展览交流会。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