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 加速城市复工复产
2020-10-26 11: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 加速城市复工复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随着经济的复苏,从事新能源产业代工制造业的王光娟急需一笔资金来帮助自己抢占国内市场先机。但是今年疫情影响,让很多资金方处于观望态势,不敢为中小企业开放资金支持。平安普惠秉持中央的经济复苏政策及时为中小企业输送经济血液。王光娟在到处借款无门之时,联系了平安普惠深圳分公司员工,通过APP申请获得四十多万的额度。她表示:“申请简单方便,快捷,体验很好。”

平安普惠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安普惠为小微企业主提供无抵押借款咨询服务,业务实现全线上零接触办理,最快放款时间为15分钟。

中小微企业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对于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不过中小微企业往往具有明显的脆弱性,资金来源窄,措施能力低,极易出现资金周转困难。近年来,发展普惠金融,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困境成为各金融机构发力的重点。实际上,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普惠金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更趋复杂。平安普惠这类普惠信贷服务平台应时代需要而生,想小微之所想,急小微之所急,依托“金融科技+模式创新”双轮驱动,创新助力金融科技改革,以业务驱动服务能力提升,促进普惠金融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