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彭斯办公室至少5人感染新冠 一人为“贴身保镖”
2020-10-26 10:33
来源: 海外网

美媒:彭斯办公室至少5人感染新冠 一人为“贴身保镖”

人工智能朗读:

海外网2020年10月26日电 美媒称,美国副总统彭斯的办公室中,至少有5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一人为彭斯的“贴身保镖”。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国会山报》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彭斯的“贴身保镖”扎克·鲍尔(Zach Bauer)是本周早些时候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工作人员之一。“贴身保镖”的职责包括日夜陪伴彭斯,协助他出席各种各样的活动。

最近几天,彭斯的办公室中至少有5人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彭斯办公室24日晚证实,彭斯的办公室主任马克·肖特(Marc Short)和彭斯的顾问马蒂·奥布斯特(Marty Obst)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彭斯的新闻秘书德温·奥马利(Devin O’malley)在24日的声明中说:“肖特已开始隔离并协助追踪接触者。彭斯和夫人今天的新冠病毒检测均为阴性,健康状况良好。”奥马利说:“彭斯被认为是肖特的密切联系者,不过,在与白宫医疗小组磋商后,彭斯的日程安排将正常进行。”特朗普竞选官员为彭斯本周的旅行计划进行了辩护,称他是一名重要的工作人员。

报道称,除了肖特之外,彭斯的办公室还没有确认检测呈阳性的其他助手的身份,也未确认办公室中的感染人数。白宫官员表示,彭斯和夫人25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美国疾控中心建议,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的人,在最后一次与该患者接触后,应在家隔离14天。(海外网李芳)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