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京航班全部转至大兴机场 深圳往返大兴每日28班次
2020-10-26 08: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航在京航班全部转至大兴机场 深圳往返大兴每日28班次

新航季,南航集团计划日均航班量超过2500班次,执行航线接近600条,其中在大兴机场日均计划航班量超过400班次,通达国内40余个航点。当天,南航在广州、深圳、成都、昆明四地前往大兴的航班上举行了主题航班活动。在深圳飞往大兴的主题航班上,客舱内布满了“庆祝南航北京航班全面转至大兴机场”字样的装饰物和手举牌,乘务员邀请旅客讲述了在大兴机场乘机的便捷体验,积极参与有奖问答,客舱内一片欢声笑语。

值得一提的是,该航班也是南航深圳分公司主任乘务长任永芳执行的最后一个航班。35年前,任永芳当上乘务员后执行的第一个航班便是CZ3151,35年后,她的“蓝天梦”同样在CZ3151航班上圆满告一段落。在鲜花和掌声中,机上旅客为她送上了温暖的祝福。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