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敬老情暖重阳 平南社区党群联动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2020-10-25 22: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尊老敬老情暖重阳 平南社区党群联动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丛伦嘉)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日前平南社区联合叠翠新峰党支部和深圳市穗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10月24日下午在叠翠新峰花园开展“爱在深秋情暖重阳,睦邻友善乐在叠翠”宣传活动。

为了营造爱老敬老的节日氛围,本次活动设置了“蒙眼贴五官”、“默契大考验”、“爱的传递”、“障碍跨栏”、“同心协力”等五个互动环节,部分环节需两人同时参与,增进邻里友好互动交流的同时,倡导居民们关爱老人。活动尚未开始,就已经有许多居民朋友在耐心排队等候,询问得知活动主题是关于重阳敬老,小朋友开心地说:“我要带我的奶奶过来一起玩,赢礼品送给她!”在“爱的传递”环节,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把对老人们最真诚的祝福写在贺卡上,志愿者则把这些带着暖暖心意的贺卡挂起,让参与活动的老年朋友们挑选自己喜爱的贺卡,让爱传递,把温暖带回家。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居民参与热情高涨,男女老少齐上阵,有的甚至还全家出动,现场居民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很多居民表示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参加活动认识了很多住在小区的新朋友,也感受到关爱老年人的一份心意。活动营造尊老、敬老、互助友爱的和谐家园氛围的同时,也促进邻里之间相亲相爱、友好团结,共同助力打造和谐幸福家园。

[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