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新求变 轻奢品牌SIYI QUEEN时装周带来紫色浪漫
2020-10-25 19: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求新求变 轻奢品牌SIYI QUEEN时装周带来紫色浪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5日讯(记者 叶梅)23日,黄思怡时装大秀再度亮相深圳时装周,这次带来惊艳的,是她的最新轻奢品牌SIYI QUEEN。

黄思怡

对于黄思怡,从其2013年创立高级设计师品牌SIYI HUANG开始,一次次带给人们惊喜,也一次次抬高关于美、关于高级的标准。对于她的秀,曾看过的人都知道高度已经在那里了,就是想看看她又能变出什么新花样。

“变”是黄思怡一直追求的,“设计是自我表达”的创作理念则一以贯之。所有高级以及高段位时尚,都是“变”与“不变”的结合体。

让每个女人拥有高定

SIYI QUEEN以更为年轻活泼的轻奢风格为品牌定位,打造出“高级而不昂贵、时髦又不失质感”的穿衣哲学。相对比SIYI HUANG,SIYI QUEEN更加年轻化,更加强调服装的实用性与社交功能,适用场景更广泛,满足休闲、商务、度假、晚宴、亲子等等各种着装需求,表达自我品位和人生态度,让当下年轻女性因为一件衣服而拥有完美生活。

SIYI QUEEN独特品牌风格与新世纪女性产生强烈情感共鸣。SIYI QUEEN在东方审美中融入欧美流行文化,希望通过对时尚、对美的特有认知与表达,激发和培养女性的自我觉醒与独立精神——“想活成女王,就要先把自己宠成公主”。

高定并不高高在上。让每个女人拥有高定,让每个女人做到不刻意的精致,在平凡中高贵、于繁华中独立,是SIYI QUEEN的终极使命。

用衣服表达爱,表达生活

SIYI QUEEN品牌因爱而生,爱与温暖贯穿在整个秀场。大秀主题为“淡紫色爱情”,黄思怡从薰衣草花语和电影《美女与野兽》中汲取新鲜灵感,加入玫瑰元素,营造出神秘如梦、浪漫如花的氛围。

黄思怡最大亮点是从不把T台与真实生活进行区隔。本季SIYI QUEEN大秀上,14位VIP登上秀场,展示出来的美与气场,丝毫不输专业模特。看秀是看时尚、看态度,更是看自我、看生活。SIYI QUEEN源自爱与生活,最终又让每一个身着之人回到爱与生活中去。

亲子装系列是大秀的另一亮点。仪式感是黄思怡致力探寻的生活方式,借由SIYI QUEEN亲子系列传递仪式感的生活是最佳途径之一。度假、生活、宴会——SIYI QUEEN亲子装系列涵盖大部分场景,辣妈和小公主/小王子们将因为SIYI QUEEN而让每一个重要日子变得有仪式感。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