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新求变 轻奢品牌SIYI QUEEN时装周带来紫色浪漫
2020-10-25 19: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求新求变 轻奢品牌SIYI QUEEN时装周带来紫色浪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5日讯(记者 叶梅)23日,黄思怡时装大秀再度亮相深圳时装周,这次带来惊艳的,是她的最新轻奢品牌SIYI QUEEN。

黄思怡

对于黄思怡,从其2013年创立高级设计师品牌SIYI HUANG开始,一次次带给人们惊喜,也一次次抬高关于美、关于高级的标准。对于她的秀,曾看过的人都知道高度已经在那里了,就是想看看她又能变出什么新花样。

“变”是黄思怡一直追求的,“设计是自我表达”的创作理念则一以贯之。所有高级以及高段位时尚,都是“变”与“不变”的结合体。

让每个女人拥有高定

SIYI QUEEN以更为年轻活泼的轻奢风格为品牌定位,打造出“高级而不昂贵、时髦又不失质感”的穿衣哲学。相对比SIYI HUANG,SIYI QUEEN更加年轻化,更加强调服装的实用性与社交功能,适用场景更广泛,满足休闲、商务、度假、晚宴、亲子等等各种着装需求,表达自我品位和人生态度,让当下年轻女性因为一件衣服而拥有完美生活。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