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摊贩不能超过45岁”?官方回应:涉事菜市场整改
2020-10-25 09:5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女摊贩不能超过45岁”?官方回应:涉事菜市场整改

人工智能朗读:

“菜场女摊贩不能超过45岁”?最新回应来了:整改!

近日,武汉吉庆街胜利菜场的一纸公告引发各方争议:菜场进行改造,工地门前张贴的《入驻须知》上却要求女摊贩不能超过45岁,男摊贩不能超过50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种规定是否合法合规?

武汉吉庆街胜利菜场近日进行升级改造,而门前张贴的《入驻须知》的第二条上规定,女摊贩不能超过45岁,男摊贩不能超过50岁。对此,商贩们议论纷纷。有的担心会失去生计,有的则质疑是否合理。

湖北武汉吉庆街胜利菜场摊贩:像我们已经50岁了,过明年就51岁了,菜都卖不了。

湖北武汉吉庆街胜利菜场摊贩:我77岁了,我39岁就在胜利菜场卖鸡蛋。

湖北武汉吉庆街胜利菜场摊贩:不可能他们一说让我们走我们就走。

对于这些争议,升级改造施工方负责人此前回应,该要求没违反国法,超龄商贩身体可能承担不了工作风险,具体执行时会弹性处理。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