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空境”为介,展国货风采 吉祥斋亮相2020深圳春夏时装周
2020-10-24 13: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空境”为介,展国货风采 吉祥斋亮相2020深圳春夏时装周

东方美学融入品牌灵魂

吉祥斋的秀,无论提前抱有怎样期待,都不会落空。21日,在2020深圳时装周上,吉祥斋以“空境”为主题,再现中国文化及东方服饰之美。这是创始人兼总设计师杨帆携吉祥斋第六次登陆深圳时装周。

吉祥斋致力于表达东方美学高品,难得的是每一次亮相都在进阶,从未重复。2020全球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吉祥斋大秀以“空境”为主题,杨帆说是想借此表达生命本源的能量,江山依旧的感怀,以及满怀希望吉祥中国的未来。

杨帆表示,这才能显示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强大延续力和蓬勃生命力,这是中国文化最好的时代,也是吉祥斋最好的时代。吉祥斋用18年对中国文化及东方服饰之美持续致敬,现在正是被历史选中的时刻。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