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学习禁毒法,拒绝毒品靠大家” 粤海街道举行禁毒宣传
2020-10-24 10: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齐齐学习禁毒法,拒绝毒品靠大家” 粤海街道举行禁毒宣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刘梓挺)为加强辖区居民的禁毒普法意识,增强禁毒宣传的渗透力和影响力,2020年10月23日,粤海街道综合治理办禁毒社工在南油小广场开展禁毒普法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解说员向居民群众普及禁毒法,讲解禁毒宣传手册上的禁毒要点,引导居民学习现场摆列的仿真毒品和重点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呼吁他们要自觉抵制毒品,不断提高自身的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禁毒刘社工表示:“辖区居民要认清毒品危害,消除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提升自己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只要每个人把禁毒意识牢固,那么就会筑成一道坚固的禁毒防火墙”。

据统计,本次活动参与居民群众300余人次,向学习群众发放禁毒普法宣传单张等300余份,派发小礼品100余份。

据悉,今年以来,粤海街道禁毒社工针对校园、社区、公共娱乐、复杂场所等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利用广场、公园的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广泛普及禁毒知识,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禁毒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辖区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为贯彻落实禁毒宣传工作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