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品牌如何挣脱萎靡再发力?2020年迪凯艺术女装给出答案
2020-10-24 08: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本土品牌如何挣脱萎靡再发力?2020年迪凯艺术女装给出答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4日讯(记者 叶梅)近几年来,本土原创设计师品牌发展势头良好,其中独具东方审美特征的的国风品牌备受市场喜爱。今日,根植于中国本土文化的时尚品牌究竟发展到什么程度?疫情影响下,本土品牌如何从萎靡的市场中突围而出?又将如何实现长线发展?

10月22日深圳时装周上,原创设计师品牌DISTINKIDNY(迪凯)发布国风系列“烟雨江南·本真”。灯关声乐起,“游人”沿着T台翩跹而舞,宛如行走在山水画卷中。一不留神,观众便全然沉浸于韵味十足的山水诗画的世界中。

提起这个刚满十周岁的原创女装品牌,“东方服饰美学”是其始终不改的推崇与实践,每一季的新品发布会,都必然洋溢着浓厚的东方人文艺术气息。十年来累积的设计灵感与创作经验,筑成了传统文化与服饰表达的深度连结,时装呈现不仅限于外观上对美的追求,更是依循东方女性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和喜好,承载了人们对民族文化艺术的自信和热爱。

尽管今年上半年因疫情导致市场销售出现波动,但这并不影响品牌对未来市场的乐观期望,依旧在中国风的道路上充满信心,义无反顾。

敢为人先,中国风品牌中的市场试金石

在面临全球疫情挑战时,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曾晓斌先生仍旧认为,中国在全球疫情中的表现突出,民族自信心大幅上涨,未来十年的新格局在21世纪20年代初重新洗牌,国潮产品的市场表现力及未来发展都十分乐观。“我们预见甚至已见到市场的复苏和反弹,这对我们是新的机遇,同时也对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要将创新实践与环保更好地结合起来。”曾晓斌补充道。

坚持环保理念践行

践行环保的道路上,长期利益与短期利益的冲突无可避免,但若全民环保意识觉醒,此即是一次全新的市场机遇。而迪凯此次新推出的服装里,植物染色与再生纤维面料的大范围使用,则是迪凯对面料特性与制作工序,逐步实现环保的期望。

十年, DISTINKIDNY(迪凯)又将站在新的起点,再出发,以更专注、更专业的姿态迎接机遇与挑战,以全新的风貌开启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