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成长的秘密 景华社区这场讲座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2020-10-23 23: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了解成长的秘密 景华社区这场讲座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景华社区举办“青春的色彩,成长的秘密”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课堂讲座。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张萍)为了让青少年健康快乐的成长,10月23日下午,莲花街道景华社区在怡枫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青春的色彩,成长的秘密”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课堂讲座。

课堂中,吕芳老师通过图文讲解的方式让小朋友们正确的去认识身体部位、器官和它的功能作用,并从身心变化、如何保持身心健康等方面入手,指导小朋友们了解自己的变化、调整自己的状态,指导他们更健康、从容地健康快乐成长。

小朋友们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景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讲座贴近小朋友们的实际生活,对正在成长的小朋友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便于他们进一步了解自我,保护自我,养好良好的身心卫生习惯,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健康快乐成长,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