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服务企业精准招聘 赴外引才满载而归
2020-10-23 19: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服务企业精准招聘 赴外引才满载而归

2020年“梧桐人才”赴外引才招聘活动(广西站)收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为推进落实“产业兴盐”“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帮助辖区引进优秀人才,10月19日-10月23日,盐田区人力资源局、盐田区人才工作局组织辖区34家重点企业赴广西桂林、南宁开展系列引才活动,举办了1场校企合作洽谈会、3场校园招聘会。据初步统计,3场招聘会入场人数达5862人,收到简历4539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28人,极大满足了辖区企业用人需求。

2020年“梧桐人才”赴外引才招聘活动(广西站)

在校企合作洽谈会上,辖区企业与10家广西高校进行交流座谈,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三家“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企业代表就企业情况、“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运行模式及本次校企洽谈期望进行了分享。校企双方在产业发展、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人才招聘、学生就业、联合办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洽谈,就后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达成一系列共识,现场共有15家企业和10所高校达成45份合作协议,成果丰硕。

本次招聘活动在广西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分别举办了3场校园招聘会,盐田区34家企业提供了1500个招聘岗位,涉及黄金珠宝、港口物流、酒店旅游、生物医药、高新科技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招聘会受到广西各高校及毕业生的热烈欢迎,现场场面火爆、人头攒动,大量求职毕业生早早到场排起了长队,部分企业求贤若渴大幅扩大招聘规模。桂州理工大学招聘会现场一名毕业生向记者表示,他十分向往和期待到深圳盐田工作,一线城市就业机会更多、发展前景广阔,这次招聘会的几个岗位与所学专业高度匹配,他的父母和很多亲戚朋友也在深圳工作生活,因此他非常希望能够得到这次机会。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