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起,蛇口邮轮母港至香港机场水运单程航线恢复运营
2020-10-23 18: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10月28日起,蛇口邮轮母港至香港机场水运单程航线恢复运营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3日讯 据深圳口岸发布消息,经深圳和香港两地政府协商,蛇口邮轮母港出发前往香港机场水运单程航线定于10月28日起恢复运营。出境旅客可自蛇口邮轮母港乘船至香港机场乘机到境外其他航点,不得进入香港市区。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出境旅客核酸检测结果验核要求

出境旅客登船出境前应提供72小时内有效的“粤康码”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信息或具备资质医疗机构出具的72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报告,供蛇口邮轮母港现场工作人员验核,未通过验核的人员不得登船。

二、无法登机返程出境旅客防控措施

出境旅客登船前应签署相应知情书,如在香港机场因不可抗力或个人原因无法登机需返回深圳,将安排乘船返回并自费接受入境集中隔离14天。

三、航线船班时刻安排详见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公司公告。

四、香港机场出发返回蛇口邮轮母港的水上客运航线继续暂停运营,复航时间另行通告。

特此通告。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2020年10月23日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