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家齐聚大梦探索乐园 举行科普教育创新思维交流会
2020-10-23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教育专家齐聚大梦探索乐园 举行科普教育创新思维交流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3日讯 (记者 陈彬)10月18日,北京师范大学李亦菲教授、福田区科教院陈威主任、大视野研究中心苏丽雯教授、中科先进院实验学校宋如郊校长等一行莅临大梦探索乐园进行科普创新交流指导。大梦探索乐园创始人曹大卫先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八大主题展馆。

考察过程中,曹大卫先生首先介绍了“大梦”的创立初心和创新业态——博物馆+科技馆+游乐园的新思路,以及每个主题馆中游乐和科普结合的设计理念。李亦菲教授对“大梦探索乐园”以体验、探索、互动之做中学的展馆空间设计,让孩子们沉浸在欢乐之中博览知识,“寓学于玩、寓教于乐”的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亦菲教授作为中国教育学会青少年创新思维教育研究中心理事长,肯定了“大梦”在创新思维,科学普及方面的用心和努力。同时,在交流会中,李亦菲教授提出了加强园内科普讲师培养,深化每个主题馆的故事性、文化性,以及馆校结合的指导性建议,并勉励“大梦”继续在科普、教育、创新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更多内容请关注“大梦探索乐园”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