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南山区上市及拟上市企业知识产权高端培训 聚焦企业知识产权商业价值
2020-10-23 1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预告】南山区上市及拟上市企业知识产权高端培训 聚焦企业知识产权商业价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为有效提升上市及拟上市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综合管理与运营水平,增强海外知识产权风险应对能力,南山区科技创新局、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上市公司专委会主任单位——北京隆源知识产权集团精心打造《上市及拟上市企业知识产权高端培训》线上课程,邀请国内外知识产权专家,权威解读企业上市发展过程中的知识产权问题,指导企业进行知识产权战略布局,建立更高效的知识产权运营保护体系。

本期课程

企业知识产权商业价值的最大化应用

知识产权已经进入新价值时代,知识产权运用也已从单层走向多层。本期课程特邀紫藤知识产权集团运营项目总监董新蕊先生,聚焦知识产权商业价值,通过大量鲜活案例,讲授企业如何通过专利在技术、法律、市场、经济、金融、宣传等多维度商业运营,实现最大化的知识产权价值。指引企业尝试知识产权转化为企业经济效益的创新模式,探索企业知识产权资产运营的新路径,最终达到进一步的运赢与运盈,提升市场的竞争力。

培训时间

2020年10月26日周一14:30-15:50

培训方式

线上直播课程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

承办单位: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上市公司专委会

南山区知识产权促进中心

深圳市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

北京隆源天恒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直播议程

14:30 -14:35

主持人开场:隆源知识产权集团深圳分所副总经理唐耀萍

14:35 -15:40

主题分享:企业知识产权商业价值的最大化应用

主讲嘉宾:紫藤知识产权集团运营项目总监董新蕊

15:40-15:50

交流答疑

特邀主讲嘉宾

董新蕊

工学硕士、知识产权法硕士,曾任职于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司10年,现任紫藤运营项目总监。

在专利审查、专利代理、专利检索、专利分析、政府政策解读、审查业务管理、专利挖掘布局、专利风险应对、专利战略和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方面有丰富经验。

主持国家级课题20余项,领导分析咨询项目120余项。

著有《专利三十六计》《智财三国》《专利分析运用实务》《IP段正纯》等专著4部,参与编纂《专利分析——方法、图表解读与情报挖掘》《知识产权诉讼获赔技能指引案例集》 《智能制造装备产业专利分析预警报告》等书籍20余部,发表知识产权相关文章100余篇。

获得“国家专利信息师资人才”、“重大科技活动知识产权评议项目专利分析专家”、“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优秀研究人员”、“北京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正和岛大智慧奖”、“北京市创业导师”、“海归创新导师”等荣誉称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