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召开 深圳17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2020-10-23 10: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召开 深圳17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23日讯(记者王营波10月2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召开全省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表彰新一届全国、省双拥模范城、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省委书记李希在会前接见与会的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讲话。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田夫,深圳警备区政委常清华作为我市军地领导出席会议,共同领取全国双拥模范城牌匾,田夫同志代表深圳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田夫表示,近年来,深圳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先行先试、走在前列。

image.png

近四年来,深圳支持部队基础设施建设、后勤保障等经费46.82亿元,走访慰问驻深部队及其上级机关1800多个(次),赠送慰问金达1.6亿元。培育出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等38家拥军社会组织,每年吸纳社会拥军资金2000余万元。引入金融、通信、医疗等优质社会资源,创建全国首个“战友港湾”,推出“战友专享信息消费优惠套餐”,设立“战友优诊室”等,探索出社会化市场化拥军优抚新路径。

深圳还着力打造“六个中心”,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先后建成思想教育中心、就业创业中心、安置服务中心、拥军优抚中心、服务保障中心和智慧服务中心。“六个中心”已于今年7月揭牌,年底前全面运行。

image.png


据悉,此次深圳市共有17个受表彰对象,分别是:

1、全国双拥模范城:深圳市(七连冠);

2、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李新华(宝安华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3、省双拥模范区: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4.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广东省永道生态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

5.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武装部;

6.省爱国拥军模范:

王传启(深圳市鑫辉餐饮集团董事长)、

应宪(深圳市越众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谭洪伟(深圳市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

曹国文(深圳澳亚视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

7.省拥政爱民模范:

赵华(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

张培(32266部队政治工作部保卫处干事)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