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白色预警发布!未来2-3天8级阵风来袭
2020-10-23 10:12
来源: 晶报

台风白色预警发布!未来2-3天8级阵风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3日讯 深圳市气象台于19时35分在全市发布台风白色预警,预计17号台风“沙德尔”将趋向海南东南部,受其和冷空气叠加影响,未来2-3天我市有8级左右阵风,全市进入台风注意状态,遵照海事、渔政部门的防风指令或通知,做好避风准备。

怪不得感觉今天妖风阵阵,掐指一算,原来真的是它(台风)来了!风中凌乱的我表示怕了,发际线什么的都管不了,赶紧多吃几口别让自己吹走。目前大风预警生效中,大家收拾好阳台上的东西,别被风吹走了!

话说明天(10月23日)还是霜降,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霜降遇上台风,深圳的秋天也不远了。

根据历史统计数据,霜降后15天,深圳的平均气温为22.9℃,平均最低气温为19.7℃。此时昼夜温差变化较大,霜降后15天,深圳的昼夜温差达到7.6℃。大家要适时增添衣物。深圳常年入秋时间是11月3日,霜降已至,秋天也差不多快到了。

此外,霜降时节,深圳降雨较少。霜降后15天,深圳的平均累计雨量18.2毫米。天气渐趋干燥,干燥天气平均有5.9天,大家需要注意用火安全,同时也要给身体补充水分。

未来2天我市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8级左右。23日多云,空气干燥,早晚清凉,气温21-26℃。24日偶有分散阵雨。25-28日再转晴天干燥。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