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龙岗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病人,群众赠送锦旗致谢
2020-10-23 09: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暖心!龙岗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护送病人,群众赠送锦旗致谢

image.png

群众给交警送上警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赵楚湖)近日,一名群众带着一面写有“心中为人民,交警显神威”字样的锦旗来到龙岗大队龙岗交警中队,将锦旗送至铁骑手中,对铁骑队员的及时护送表示感谢。

据了解,10月17日20时35分许,龙岗中队铁骑队员在龙岗辖区巡逻时,接到报警称龙城广场地铁站有一辆的士车上有需要紧急送医的小孩,情况十分紧急,需要立即前往医院救治,但由于道路堵塞,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希望交警提供帮助。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求助后,龙岗中队铁骑队员李润辉、王健迅速到达指定地点,在拥堵的车流中找到求助车辆后,铁骑们立即拉响警笛,一路喊话带领该车,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用最快时间护送该车快速通过拥挤路段,共用时5分钟安全护送至医院,为抢救病人赢得了宝贵时间。

[编辑:黄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