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家深圳健身企业(会所)可实现七天无理由退款!
2020-10-23 12: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这十家深圳健身企业(会所)可实现七天无理由退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讯 (记者 田志强)私教课程捆绑销售!商家跑路!退款难!近年来,健身行业投诉不断,严重影响着消费者对行业的信任度,也让消费者在面对健身服务时消费意愿普遍下降。如何解决上述问题?才让企业说的话都能做到,让消费者能够随时随地在企业放心消费。

10月22日,深圳市消委会举办“好人举手共建消费中国式信任”系列活动,发布健身行业“好人举手”企业名单,鼓励健身行业诚信企业品质承诺,共建消费中国式信任,实现消费者、企业、行业多方共赢。原始人、朗格等共计10家健身企业“好人举手”,承诺内容包含“付款后的七天内未消费无理由退费”“消费者可自主选择私教服务”,为深圳健身行业消费提供品质指引。

今年4月初,深圳市消委会结合深圳消费维权实际情况,依托消费维权公共服务平台“315消费通”,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消费评价指数为核心指标,发起“好人举手”活动,引导企业好人举手品质承诺,构建社会监督闭环,强化企业信用机制,搭建供给端与消费端之间的信任桥梁,推动建立消费中国式信任,以消费者的选择推动消费领域企业提质升级,形成良性上升的品质消费生态圈,让消费者和好企业最终都能成为品质舒心消费的受益者,最终让消费者不再愤怒,让诚信经营者不再委屈。

此次健身行业“好人举手”品质承诺活动,正是基于“建立消费中国式信任”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来自深圳的中鹏体育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原始人健身俱乐部、深圳市东承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力美健华联会所)、深圳铸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汉国中心力美健)、深圳市福田区勇士健身中心、深圳朗格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君悦荟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骏悦荟健身有限公司、深圳欧力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欧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十家健身企业及会所率先推出了“付款后的七天内未消费可全额退款”承诺,消费者购买后的七天内,只要未消费,不管什么原因,随时可退,随时有“反悔权”,帮助消费者减少冲动消费损失,提振消费者对健身行业的消费信心,促进健身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自2020年6月以来,比亚迪、奥迪、奔驰等汽车品牌,学而思、新东方等等多类培训共计45家企业举手承诺更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举手后,企业指数普遍提升,消费体验度和满意度大幅提升。本次健身行业“好人举手”活动中,企业承诺“付款后七天内未消费无理由退费”“消费者可自主选择私教服务”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放心消费体验。

接下来,深圳市消委会将继续秉持“消费前省心,消费中舒心,消费后不闹心”的工作理念,持续开展“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系列活动,不断将“好人举手”推广至更多行业,让更多的好企业主动举手、亮出诚信名片,以消费者的选择促进企业提升服务质量,拉动消费,推动各行业高品质发展,让好企业和消费者最终都能成为温暖消费活动的受益者。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