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菜鸟AE物流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举行 递四方获“抗疫先锋奖”
2020-10-22 22: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0菜鸟AE物流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举行 递四方获“抗疫先锋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讯(记者 胡津玮)10月22日,2020菜鸟AE物流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举办落下帷幕。深圳企业4PX递四方(以下简称递四方)作为菜鸟网络合作伙伴,在疫情期间的公益行动获得肯定,荣获“抗疫先锋奖”。

据了解,作为菜鸟网络国际业务的核心CP,递四方已连续多年荣获菜鸟优质物流合作伙伴系列奖项。2020年1月25日,国内疫情突发的紧急关头处于紧急时期,菜鸟联合海内外物流企业开通国内和全球绿色物流通路,全面助力此次公益行动。4PX递四方作为跨境电商物流龙头企业,递四方积极首当其冲最先响应,将企业利益置之度外,快速部署,第一时间搭建了全球各国进口至中国的物流通路,帮助国际华人华侨、公益组织免费运输各类防疫物资,为抗疫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保障社会防疫物资运输畅通,共同抗击疫情,在联合抗疫期间,递四方紧急开通了澳、美、加、日、英、德、等13个国家和地区进口至中国的物流通路,全面助力菜鸟公益行动。

递四方超6000多名全球员工全身心投入到这场公益行动,数百名海外递四方员工日以继夜奋战在一线,在当地宣传动员海外捐赠。据统计,递四方免费向国内运输防护口罩、防辐射服、护目镜、防护手套,手术服等抗疫物资达6607768件。

同时,在外国疫情最严重之时的4月份,递四方积极参与国际捐赠,向德国捐赠了防疫口罩。5月,当国内疫情稳定,国外疫情持续时,为帮助客户快速流转商品,避免客户资金链断裂,递四方在25天内包机70架次,递四方对遍布全球的30多个海外仓采取了更科学严格的管控,争分夺秒处理包裹,每天处理超平日2倍多的货量,保障疫情期间出库率及上架率。为全球供应链的稳定,贡献着“中国力量”。

据介绍,为应对疫情期间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网购旺季的货量激增,递四方还在深东、深西两大重点操作中心的基础上,与菜鸟联合打造了东莞定制仓,即并将于近期10月29日开仓。通过新仓同样引用应用国内先进软硬件设备配套,专业化人才梯度库内关系管理,虎门东莞定制仓日处理单量超百万件,大大提升整体处理产能极大提升,竭尽全力保证货物操作及出库时效。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