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业:传承红色基因 创“五强五化”示范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2020-10-22 18:41
来源: 粤盐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盐业:传承红色基因 创“五强五化”示范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近期,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和业务骨干队伍赴湛江徐闻盐场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业务深度融合,推进“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创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本色”,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渡琼作战指挥所、灯楼角西式建筑遗址、滘尾角灯塔、解放海南岛渡琼作战烈士墓、渡海作战纪念碑等地,深入了解革命先辈渡海作战、胜利解放海南岛的峥嵘岁月,感受先辈为革命事业勇于奋斗、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以激励自身在党的事业上、在工作岗位上奋发图强。

image.png

“提升支部战斗力,共建互学促发展”,全体人员参观了徐闻盐场生态海盐生产基地,体验“十二道古法”制盐的工作流程,学习生态海盐的制作工艺和生产过程,并深入了解生态海盐产区天然纯净的优越海域环境,从实际中深入理解“更好的生态、更好的海盐”。随后,深圳盐业与徐闻盐场开展创“五强五化”示范、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座谈交流,促进支部共建与生产经营业务共同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党建教育培训活动让党员和业务骨干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感悟海洋“生命之源”的魅力,深圳盐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立足岗位,走好盐业人的企业改革道路,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新时期盐业体制改革和混合所有制改革事业中去,以创建“五强五化”基层党组织的标准,以生态海盐的品质,服务双区,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为党旗增光添彩。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