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退休老干部!南澳办事处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0-10-22 17: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心系退休老干部!南澳办事处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南澳办事处开展退休老干部重阳节主题活动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10月22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徐伟婷 董炜琛 报道)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22日上午,重阳节来临之际,南澳办事处开展退休老干部“欢聚重阳,乐享时代”重阳节主题活动,4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活动开始,有关负责同志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南澳的关心、热爱和支持。接着,老干部们一起观看了《深圳特区40年》相关视频,共同感受深圳4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

俏夕阳红歌队献上精彩的表演

随后,来自东山社区的俏夕阳红歌队闪亮登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渔歌表演《东山起》、《斗歌》以及红歌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有个金太阳》。悦耳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悠扬的乐声,老同志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有了你们,我们的节日变得有趣多了。”一名老同志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感叹道。

老干部们认真观看表演

活动现场还精心设计了心动绘画建设赛、又快又准传球手、垃圾分类大比拼等小游戏以及打卡环节,老同志们纷纷踊跃参与,集全打卡印章的老同志们领取了活动奖品,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据悉,南澳办事处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全力做到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情感上贴近,真切关爱老干部身心健康,开展形式多样的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等老年文体活动,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色添彩。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