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深圳将举行三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2020-10-22 14: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本周末深圳将举行三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讯(记者 陈婕 通讯员 高光英)本周末(10月24日、25日),2020年度执业药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注册建筑师等三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在本市举行,全市设12个考点,共约2万人报考。

深圳市考试院提醒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于10月23日17:00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此外,须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每天在“粤康码”完成健康状况申报直到考试结束当天。考试当天“粤康码”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务必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大专院校考点再适当提前),出示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粤康码”,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离开。

2020年度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考生,参加作图题科目考试时还需自备2号绘图板。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