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术之姿,呈时尚之美——BBLLUUEE艺术跨界秀震撼上演
2020-10-22 15: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艺术之姿,呈时尚之美——BBLLUUEE艺术跨界秀震撼上演

光影流连,碟鼓灵动,

信步优雅,荟萃生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2日讯 (记者孙逊)10月21日晚19:00,深圳时装周实验剧场首晚首秀“BBLLUUEE艺术跨界秀”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震撼呈现。

BBLLUUEE品牌创始人、跨界艺术家李飞跃先生

本场秀由李飞跃先生担任总导演

这是一场综合了“粉蓝时尚员工艺术团”现代打击乐表演、24套BBLLUUEE高定概念礼服秀、实验剧场声光电特效、100位秀场观众着BBLLUUEE礼服无秀凳参与表演的“沉浸式艺术跨界秀”。

本场秀由BBLLUUEE品牌创始人、跨界艺术家李飞跃先生担任总导演,以“寻迹•游园惊梦”为主题,伴随着粉蓝时尚员工艺术团现代打击乐的演绎,在光影与艺术设计的雅映环绕之下,走过BBLLUUEE高定概念礼服系列呈现的超然诗艺,碰撞出东方与西方、艺术与时尚的璀璨花火。现场100位着BBLLUUEE礼服的观秀嘉宾展现出独特的美好风貌,共同描绘了这场艺术与时尚融汇的隽永魅力。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