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联手秋台送来8级大风!深圳气温还要降?
2020-10-22 07: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冷空气联手秋台送来8级大风!深圳气温还要降?

有小伙伴们问,风这么大是因为台风来了吗?先来看看台风动态。

台风动态

昨天生成的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今晨位于南海中东部海面,未来趋向于海南东南部,对我市陆地无直接影响。

虽然“沙德尔”对我们没有直接影响,但是当“秋台”撞上南下的弱冷空气,就势必要掀起一点“风浪”了。在台风外围和北方弱冷空气共同作用下,预计未来4天我市风力较大,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可达8级,大家注意远离海边,尽量避免海上活动,做好防风措施,保护发型!

22日天气还不错,23~25号受弱冷空气影响,云量增多,偶有分散阵雨,气温也会降2℃左右,昼夜温差加大,大家一定要及时适当添衣,谨防感冒!

等到26号“副高”拿回控制权,就又能看到晴天了。最近天气干燥,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仍在生效中,大家要及时补水,注意森林防火和家居用火的安全~

[编辑:施冰冰]